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夢幻逸品Phasma : 六腳機械昆蟲

有些人、事、物第一眼並不吸引人,甚至還會讓人有點討厭,但看久了反而越看越順眼。Phasma 或許就有這樣的特質。

這隻由 Takram Design Engineering 所設計的六腳磞跳機器昆蟲 Phasma,主要的靈感是來自於史丹佛的蟑螂機器人 iSprawl。雖然 Phasma 的動作是模擬昆蟲彈跳的方式,幸好在外型上並沒有照著實物製作,而是用現代科技味來打造。也因此儘管不愛六腳昆蟲的主站編輯一開始被它蹦跳的方式給嚇到, 但看在它那時尚的外型上還是忍下來多看了幾眼,沒想到這麼一看竟然就沉迷在它那輕盈又具有強韌生命力的舞步之中,頓時覺得這麼小的機器人都能常保活力,身 為萬物之靈的我們怎麼可以失去鬥志呢!






1 則留言:

  1. 好炫的動作模式~~~

    上網查了一下相關的影片
    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